快速导航

《大航海时代OL》“追忆服”将开 新航程预告

2014-12-17
 
    全球第一航海力作《大航海时代OL》从诞生至今已经陪伴所有的船长走过了10年的光荣岁月。在它10周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,光荣特库摩倾情打造10周年特别活动“追忆服”向国服玩家献礼。邀请所有的船长们一起登船穿越时空,重回最美青春时刻吧!
 
    
 
    国服玩家独享: 10周年特别活动“追忆服”
 
    《大航海时代OL》是由世界著名游戏厂商光荣特库摩打造的大型3D航海MMORPG网络游戏。为了感谢各位船长们10年来的真情陪伴,光荣特库摩特联合天戏网络倾力打造“10周年特别活动”,并在近期为国服的船长们开启“追忆服”,带领大家回到“南十字星”时刻,体验“时光倒流”的感动与惊喜,在这里,你将参与到仅有国服玩家才能体验到的最全面最精彩的特典活动,和昔日的战友一起寻找那最初的感动!
 
    
 
    为了让各位船长们能够更先人一步体验到“追忆服”中的精彩内容,我们已准备了限量CD Key。
 
通过后续新闻,我们将详细揭秘CD Key的具体内容,敬请关注!
 
    
 
    难忘最初经典:“南十字星”带你重温青春 
 
    本次《大航海时代OL》10周年活动“追忆服”将以国服玩家最熟悉也最怀念的“南十字星”第一章为开篇,让世界之钟回到最初的起点,所有的船长们将在“南十字星”的指引下跟随麦哲伦的足迹扬帆起航。在这里,沉睡在海洋深处的古老船只、充满死亡与刺激的环球之旅、热血与激情并存的海洋争霸战等航海活动都将原汁原味地为你再现,用最初的经典带领你重温青春! 
 
    
 
    满载豪礼:圣诞神秘惊喜将登场
 
    除了以上精彩内容,圣诞节期间我们还为船长们准备了神秘惊喜,更多精彩我们将持续为你揭秘,敬请期待!
 
    
 
    《大航海时代OL》将中世纪全球闻名的大航海时期搬上了游戏舞台,让玩家们在深邃的蓝海中探索无尽的宝藏,体验15世纪起不同大洲、不同国籍的人们的生活,经历那个时代下真实的历史人文,探索世界尽头的海域,发掘未知的陆地。如今,《大航海时代OL》10周年特别活动“追忆服”将带领所有玩家穿越时空,回到最初的航海世纪,所有忠于梦想与冒险的航海家们,赶紧加入我们书写全新的传奇吧!
 
返回上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