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进入官网 三国志·战略版 移动游戏

    欢迎来到三国战略家的真实战场!你将置身百万格沙盘疆域,登庸全系名将,灵活行军自由截击,真实地形因地制宜,施展声东击西围点打援等妙计,用兵种克制以少胜多,与各路诸侯共逐三国乱世。

  • 进入官网 三国志2017 移动游戏

    《三国志2017》由光荣特库摩经典游戏《三国志11》授权改编,不仅保留了原作大气磅礴的3D写实风格画面,同时引入万人同图竞技新模式,力求打造出别具一格的游戏体验。

  • 进入官网 真·三国无双 霸移动游戏

    天下无双,谁能当之?日本光荣特库摩首款正版授权割草RPG手游《真·三国无双 霸》在此见参!通过游戏化身三国武将,勇闯敌阵;颠覆传统,首创无CD畅快连招,无双大招随心释放,一骑当千!

  • 进入官网 大航海时代 海上霸主 移动游戏

    《大航海时代-海上霸主》是一款日本光荣特库摩正版授权的海上冒险手游。以殿堂级游戏《大航海时代4》为基础,《大航海时代-海上霸主》不仅保留了游戏经典模式,还增加了多人游戏要素。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自由组建属于自己的舰队,开辟新的贸易路线,打造属于自己的大航海时代之路。

  • 进入官网 真三国无双OL PC游戏

    《真·三国无双 online》是由光荣特库摩研发的一款MMO动作竞技网络游戏。作为无双系列的第一款网络游戏,本作除继承了经典的爽快战斗体验以外,进一步丰富了玩法和众多激情四溢的战斗模式。故事的车轮已经开始转动,是历史的重现还是轨迹的改变,一切皆由各位将士决定!

  • 进入官网 生死格斗5无限 移动游戏

    《生死格斗5无限》是一款由日本光荣特库摩正版授权开发的动作卡牌手游,传承于经典游戏IP《生死格斗5》。你可以在手游中收集并培养你喜欢的《生死格斗5》角色,在游戏中体验创新的连击战斗带来的畅爽打击感。